恩惠相遇(5/5)


4/1~4/3參加恩惠相遇三天營會,營會結束時金牧師希望這是一個開始,而不是結束,每一個小組應定期相聚。


我們這一小組「九條好漢」的召集人楊復興長老上星期約我們5/5下午17:30在以琳書房地下室見面,我們都爽朗的答應了,但5/4下午接到信義神學院基層宣教科班長,秀美姊妹的通知,5/5開始上這一季的課。


雪雅體諒我,叫我不要這樣奔波,本來也有意思請她代我參加,我想我太太是牧師,而我們這一組也都是牧師,應比較有話談,而且應當有很多教會的經驗可以分享,他們也應會帶太太去才對。但是我太太有先見之明,她認為這是我們九條好漢的相聚,她去不適合。果真如此,後來大家都是單刀赴會。


後來我想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式,先去以琳書房相聚,六點半我就先離開,七點半回到新莊上課還來得及,因為我想這是第一次相聚,不要第一次就失約了。


這一次相聚有三位很忙不克參加,只剩六位到達,其中一位還在基隆上課,快七點趕到時我已經先離開了。


我們先去楊長老的教會為他們祝福禱告,也照相留念,當初的班麾還保留著。接著楊長老請我們去一家巷子裡的餐廳吃飯,229元吃到飽,真奇妙,台北市一切都貴,怎麼有這樣廉價的餐廳呢?有機會一定邀我太太去嚐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阮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