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爸爸參加社區旅遊  或是老人會舉辦的旅遊  總是自個參加


一方面他身體還可以    


一方面我們也沒辦法陪他


去年我退休後就覺得應陪他比較安全 


   他都已經88歲了


這次旅遊有3位已經88歲了


這次旅遊發生了一件事  一位弟兄第二天因為膽的毛病


身體不適只好搭高鐵回苑裡 幸好平安回到家


  回程時會長說了他的心聲


希望以後老人家都有子女陪伴出遊   否則這重擔他難以承擔    確是如此


我門第一天參觀啤酒廠    下午到小琉球


第二天到前鎮 左營春秋閣    天台山    夜宿寶來溫泉


第三天到甲仙玉井 民雄崧田崗農場   古坑咖啡


 然每個景點只有40分  50分休息


還好這幾個地方我都沒去過也是很值得 可以陪自己的親人


 



里長第一天就回苑裡裡了   因為一位朋友突然去世



龍泉啤酒廠裡的兵馬俑




小琉球都是珊瑚礁形成














前鎮海邊




左營春秋閣    雖是老景點    我還是第一次來呢


真慚愧






古坑咖啡招待的很好   生意也很好



民雄松田鋼農場



西非特技表演   其實沒什麼 


人妖秀






     木屋之一



入口


農場入口



第二天夜宿寶來溫泉區   好像鐵皮屋 


這是有泡湯池的部分 客房  台北客住的


很大一顆波羅蜜


旅館前水果攤販賣黑珍珠   買了一百元準備晚餐後吃   但自己吃了一盒波羅蜜後(爸爸不吃)
     已吃不下只好帶回苑裡



   波羅蜜  很甜很好吃 生意不錯      我買了5盒     吃了一盒   其餘帶回家  


美濃客家莊



5/7搭火車回台北     苑裡火車站一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阮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