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週記(6/2~6/7)


、股東會紀念品(6/2)


下午四點了,才想到上星期五回工廠時管理課提醒我,台塑石化股東會紀念品最晚6/2還可以領,我趕緊開了車去,在路上我思想我跑這一趟值回油錢嗎到了公司,管理課一些同事也一直幫我計算,她們直呼划不來,應該可以託住家附近的同事,這紀念品是120元的加油卷,我領了趕緊去加油,去年我就放在抽屜,直到期限過了,可能有時候我不太在意這些小錢,我也順便帶來了南亞的股東會通知單(6/13),心想可以託林圳岸專員,管理課吳益田主辦很貼心,他直接從倉庫先拿了五支潔美膠膜給我,省去一卻的麻煩。


、照顧老人家(6/3)


上星期四岳母感冒原不以為意第二天才帶他到中平路劉中醫看醫生這幾天都在服事他吃藥吃中藥看起來似有效又似沒有功效今天才決定改看西醫雪雅認識新泰醫院院長他看得蠻仔細又照了X光片所以花了將近一個上午不過還好好像很快就有了改善


上星期還說有外傭在服事我們,這星期才覺得是我們三個人在服事岳母一個老人,他記憶力變差了,剛發生的事馬上就忘了,所以一件問題,重複在發問,飯前洗完澡,飯後又說要去洗澡,睡醒了常分不出是早上晚上,吃了藥忘了,又再去吃,所以我們也放不得輕鬆,難怪台中小舅子覺得照顧她壓力很大。


、葛福臨福音節慶(6/5)


早上與雪雅到台大旁的信義會真理堂參加葛福臨福音節慶的預備事工訓練,包含跟進與門徒訓練,安得烈行動。




TEAM MEMBER訓練(6/7)


早晨四點五十分,鬧鐘叫醒了我,匆忙漱洗後,五點整愛家同工吳秀緞姐妹就來電話了,他希望改在幸福路思源路口搭我便車,因為他對我家的地點不熟,也沒差啦反正順路。早晨路上車子稀少,五點四十分就到了天母農業訓練中心,六點開始,黃敏吉長老帶領禱告,一直到八點我們才去餐廳吃早餐。


九點到十點是韓國金牧師教導時間,由金師母翻譯


羅馬書八章1718「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做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我想現在的苦楚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就不足介意了」,金牧師以有名的百年老店為例,承接做這店生意的,一定以開創這店的祖先為榮,因為是他們的後嗣。我們是神的後嗣,是榮耀的,做神的事雖有苦楚,有辛苦,但辛苦裡有補償。人有錢有地位不見得幸福。有期望,有夢的時候最幸福,例如懷孕的人,最期望她的嬰兒的誕生,被關的人期望出獄的那一天,神給我們的異象,就是有獎賞有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阮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