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妙的預備(6/8)


上星期姚哥跟我說禮拜天他父母親要回來過端午節,一起吃中飯所以教會中午的愛宴希望簡單買粽子吃就好,我就想禮拜六回苑裡探望父親順便買粽子回來,因為苑裡的粽子一顆只要十元,但是後來接到愛家通知,星期六上午在天母要接受七月份三天營會TEAM MEMBER訓練,那我就想我改為星期五回苑裡好了,沒想到星期四台中小舅子曾露來電通知,下星期一勞委會官員要來家裡進行外傭的查核,我們要帶岳母及外傭回去,我想不要這樣來回奔波浪費油錢了,等星期一順便回苑裡就好,粽子只好在新莊買了,我到黃昏市場問的結果一顆最便宜都要30元,好啦,星期六下午再來買,雖貴也是要買。


星期四晚上聚會時,宇萍傳道說她母親已買了60個粽子,感謝神,我不必再去煩惱這些了,神真是已經安排好了,這幾天我白白操心了。



、探望及關懷(6/9)



早上八點多父親從苑裡打手機給我他說要去鄉下堂兄家探望他們10點以後才會回到家我跟雪雅9點多就從台中出發本來想依原路從大里交流道上高速公路這樣10點就到苑裡了可能爸爸還沒回到家所以雪雅說很久沒經過台中市區了不如走市區慢慢回去,也可了解一下台中的變化,因此我們先去美術館散散步才從台中港交流道回苑裡11點到家時爸爸已在家等我們了,感謝神,爸爸身體依然健壯,上次去日本小感冒也都好了,他還會到處去趟望關懷小一輩的親戚們,吃完中飯後邀大妹來分享我們去日本的一些照片,她出國的經驗多,我們也順便向他請教一些東西,離開苑裡回新莊時,爸爸又送我們粽子小魚乾等,我們好像又變成小孩了,對啦,本來就是他永遠的小孩,就像天父看顧我們一樣,永遠的眷顧著我們。




、請為永祚禱告(6/11)


這幾個禮拜天永祚都會打電話到教會找牧師,雪雅牧師答應他一個月一定會去看他一次,今天剛好有空,所以雪雅邀我今天去北新醫院看他,先以電鍋蒸了兩個苑裡父親給我們的綜子,也帶了幾顆頻果去,他的狀況還不錯,我們唱了常常喜樂的詩歌,陪他吃粽子,也鼓勵他為他禱告,前天社工師打電話來說,聯絡不到他的母親,昨天我們聯絡上了,她說因為肺炎住院了兩個星期,請為她的身體禱告,她因為類風濕性關節炎,所以像杏林子一樣沒辦法站立,感謝神,她能夠靠神堅強地度過每一日。


 

、關心及服事(6/12)


下午陪雪雅到大園鄉探望一位病友以前是巧儀開車在牧師去的巧儀自從去年開始修學分課程以後星期六日都要上課以致很久沒去看她了雖然有先向巧儀打聽怎麼走但我是路盲還是要雪雅下車問路還好只問了一次,從醫院回來以後覺得懶懶的雪雅邀我去參加讚美操朋友晚上的聚餐都不想動連教會的聚會也想偷懶內心覺得蠻低沉的好像不得釋放最後決定要跨出去要請他們為我禱告今天大家決定探訪淑娟家出發前先一起禱告我也請她們為我禱告,因為我覺得從醫院出來忘了做潔淨的禱告,是不是我的靈有受到影響,如果得釋放我才適合去探訪,不然我就要到公園唱詩歌讚美神,他們從教會出發時,我還是決定到公園走走,邊走邊唱詩歌,提升我˙的靈,感謝神,回到家我的陰霾離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阮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