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記(7/3)搬家的回想





台中小舅子全家人利用暑假參加阿拉斯加郵輪之旅二個星期


因為以後可能見不到北極冰原了


6/30星期一回台中將岳母接來新莊住


上次來因為感冒覺得花了很多心力照顧她


六月份去北新醫院探訪人


醫院牆上掛了一些醫療知識


其中有一則是老人癡呆症部分


我才聊解到岳母有一些這症狀


所以要更加有耐心照顧她


感謝神


這一次搬新家要感謝岳母


因為她以前到我們公寓四樓總是喊著說爬不上去為什麼不換個有電梯的


我太太也為此開始奔波起來


感謝我太太房子都是他在操心


這次她找到了五房的房子本來我想要那麼大嗎


而且要花我的積蓄


但是看到她的光線通風都不錯而且可以有一間書房一間客房


不管岳母來住或苑裡的父親來住都比較方便


本來我還是有點擔心退休後經濟來源


但是後來看到房子價格越來越高


反而心中很感安慰覺得買對了


9510月買下後12月底裝潢妥當


961月份開始用自己的休旅車將衣服碗盤書等花了兩三個禮拜


利用下班晚上時間自行搬運


光書就搬了六七趟也因此膝蓋有一點受傷



農曆過年前才請搬家公司將家具搬過來


台灣的習俗這一年過年要在新家通常我們都會回苑裡爸爸家過年


我們也不曉的怎麼煮年夜菜所以就去餐廳吃了


不過很有意義因為我們順便邀了教會朋友沒辦法回鄉下的人一起聚餐


以前住公寓因為擁擠夏天一下班就覺得很悶一定要冷氣


這邊10樓通風好多了幾乎不必用到冷氣



視線也很好東邊可以看到101也可看到很美的日出



前方是南邊可以看到板橋以及中央山脈



後面可以看到觀音山



                                                                     玄關


搬來快兩年了將感受分享


以便將榮耀歸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阮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